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扎实开展档案管理学习 » 详情
南河街道扎实开展档案管理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南河街道扎实开展档案管理学习。

一是提高认识,制度规范化。南河街道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档案的建档和管理工作,妥善保管资料,保密文件借阅、复印须领导签字同意方可借阅。档案借阅应填写档案借阅记录,严禁人员在档案资料进行修改、涂改,做好档案查阅记录。对各类档案编制了归档范围、归档年限,推动档案工作规范运转。

二是强化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南河街道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学习,加强档案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综合素质。

三是加强检查,设备现代化。档案存放方面专门设立了档案室,并配备了铁皮五节柜。严格落实“七防”要求,注重档案防火、防虫、防盗、防鼠、防潮、防强光。定期更换档案橱内防虫防霉剂、灭火器等,定期检查库房区,严禁火源进入。按照要求添置档案室设施设备,努力达到档案工作软件和硬件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