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开展无人管理小区卫生清扫整治活动 » 详情
南河街道开展无人管理小区卫生清扫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近期,南河街道石马坝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对辖区内无人管理小区进行了集中清扫整治。

此次行动清扫区域是南环路以南及恒鑫小区,小区因无物业管理和业主委员会,周围堆放了大量的废旧物品和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共清理垃圾10余车,使周边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得到了居民群众好评,不少居民也自觉参与了清扫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希望通过社区志愿者的带头行动,来引导居民爱护环境,美化家园,共同清除影响小区面貌的视觉污染,维护美观的社区家园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