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切实整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 » 详情
白朝乡切实整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8-15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进基层和谐稳定,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总体要求,紧扣“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任务,硬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补齐短板、明确导向、精准聚焦、持续发力。
    (1)狠抓问题整改,提升思想认识。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扫黑除恶联席会议2次,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整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
    (2)制定整改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制定了专项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到人,排出时间表,按时销号,成立了中央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小组。由分管领导周韬任组长,乡党政办、组织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为成员的工作小组,进一步压实责任,针对问题建立责任清单,要求相关责任人专项限时整改到位。
    (3)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好会前学法制度的作用,在相关会议前,观看扫黑除恶相关宣传片,学习相关政策;乡党政办、各村(社区)利用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扫黑除恶知识,编印扫黑宣传手册印发到各村(社区),成立扫黑宣传小组,定期到各村(社区)召开扫黑除恶政策宣讲大会,各村(社区)成立以网格员为主的扫黑除恶宣讲小分队,不定时的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