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锤炼“工匠技能” 锻造优良后勤队伍 » 详情
锤炼“工匠技能” 锻造优良后勤队伍
发布时间: 2019-08-14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勤交流、强素质。一是组织业务人员到各县区兄弟单位进行安保工作、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二是实行员工每月总结交流制,主要从自身工作管理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方面进行讨论式交流,“以交促学”集思广益找问题、查原因、想办法,高效率将管理问题及时解决,提高干部素质,增强后勤保障服务硬实力。

    重练兵、赶帮超。坚持以规范化、系统化的实战演练、竞赛活动为抓手,督促后勤一线员工在比赛中提高业务技能。今年以来,组织开展消防演练、防恐防暴应急演练各1次,定期开展食堂及会务人员在岗培训、厨艺大比拼、拔河比赛,开展驾驶员技能大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展示驾驶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的开展,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提升了服务技能,优化了服务水平。

    树典型、展形象。注重树典型立标杆,以机关党建为抓手,在各级岗位建立党员文明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利用“党员积分制”管理,激发党员活力,今年共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7次,走访孤寡老人、留守儿童16余人次。标杆示范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内生动力,营造了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