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 详情
白朝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 2019-08-14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白朝乡更深层次、更高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将此项内容纳入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专题学习、印发给党员干部进行学习10余次,增强自觉性,认识再提高,及时更新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要求,不断建立完善的乡党委政府总体负责、联系村领导以村负责、村支两委以村为主、乡村干部齐管的长效机制。
    (2)全面排查再深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司法所牵头做好法治宣传各项工作,确保宣传再深入,提升辖区群众法治意识,人人依法参与监督,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以派出所为主,开展户籍之乱为切入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理户籍10余户,持续在全乡范围内开展黑恶势力摸底排查行动,加强重点排查力度;在辖区悬挂横幅4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300余份,公布线索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
    (3)整治整改再加强。坚持标本兼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治理相结合,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整顿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组织建设,将基层治理与乡风文明相结合,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尤其做好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