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残联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 详情
利州区残联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8-14   来源: 区残联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促进农村残疾人实现就近就地居家个体就业,8月12日至8月31日,利州区残联拟举办8期16 班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届时将有600余名农村残疾人接受实用技术培训。
    8月12日首期培训在荣山镇开班。区残联邀请了职业培训学校讲师根据我区农业结构特点,并结合农村残疾人自身实际,通过理论与实践,案例与项目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为学员讲解。一是对特色果蔬的种植,特别是在葡萄和核桃的种植技术和病虫害防治上着重进行讲解。二是在养殖业方面对家禽、家畜饲养,鸡舍、畜棚的建设与消毒,高效生态家畜养殖技术,畜品选择、疾病防治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农村残疾人自主创业、勤劳致富的信心,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融入实践、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运用先进技术推动科学养殖,切实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进程中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