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开展全区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 详情
区民政局开展全区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8-13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社会服务机构的积极作用,推进社会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区民政局开展了全区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印发了《关于开展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并成立领导小组,全面启动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本次自查整改对象包括目前已在区民政局登记注册并颁发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的民办学校、民办培训机构、民办医疗机构、社工服务机构等147家社会服务机构。自查整改内容包括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的条件、程序是否符合规定,执法主体、程序是否符合法定要求,是否存在意识形态风险及安全方面的风险,是否按要求组建党的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等内容方面的35项明细内容。

针对发现的问题填报台账,认真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并按规定程序及时整改,不断优化登记管理工作环境,提升社会服务机构登记管理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