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山湿地音乐节 燃爆月坝嗨翻天 » 详情
高山湿地音乐节 燃爆月坝嗨翻天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7日晚,由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白朝乡党委政府主办的2019“月光花海 情动七夕”月坝高山湿地音乐节在白朝乡月坝村乡村振兴学院广场举行。来自星光大道周冠军陈乃甄带来的《走去吃火锅》,高原三姐妹的《天籁之爱》,还有国内知名乐队,以及众多本土乐队和歌手带来的《离月亮最近的地方》《月坝时光》等原创歌曲,把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数千名当地村民以及游客跟着节奏一同狂欢。

    音乐节现场,还有众多特色美食挑动味蕾。在这个浪漫的七夕之夜,在场观众以月亮作证、山水为凭、音乐为伴,放飞心情、为爱表白、为情而动。此次音乐节,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月坝生态农业和康养旅游的知名度,更是通过文旅融合有力助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