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步走”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步走”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逐步建立生活垃圾分类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发挥好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的引领示范作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近日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强调重视。利用周一工作例会的机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引起重视,严格按照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投放垃圾,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垃圾革命”工作,助力“垃圾革命”顺利推进。

二是宣传到位,营造氛围。在宣传栏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并分发宣传手册,保证宣传到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生态道德意识,厉行勤俭节约,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推行无纸化办公,从源头实行生活垃圾减量,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

三是分类投放,落到实处。采购足量分类垃圾桶,在每个办公室配备至少一个,并详细告知使用方法,要求各办公室把分类垃圾桶用对、用好;同时对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时的监督巡查,一旦发现还未投入使用或用法不当的情况,当场指出并要求其立刻整改,务必让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