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 详情
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万缘二楼B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邓晓蓉、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树锋、副组长冉伟玲、巡察专员罗雪斌以及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树锋就巡察发现区人社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党的纪律建设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他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站位,强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使命;二是紧扣新时代思想方向,强化党建的政治责任;三是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四是进一步建立完善干部人事管理机制,持之以恒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五是要从严从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他要求,区人社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接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邓晓蓉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及区委常委会议精神,就落实好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扛牢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三是抓实成果运用,统筹推进互促,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利州行动再立新功。

最后,何坤德代表区人社局党组就巡察反馈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化认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担负责任,带头整改落实。二是落实举措,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绝不能改后重犯,正在整改之中的问题,绝不能避实就虚。三是建章立制,切实巩固巡察取得的政治成果,局党组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组的要求上来,认清新形势,提高新认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原因,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强化监管,不断巩固、扩大巡察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