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扎实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详情
龙潭乡扎实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绷紧“责任弦”。成立以乡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乡安办、交管站等多个部门干部为具体成员的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龙潭乡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召开专题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2)铺好“排查网”。充分调动乡、村两级干部,严格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原则,不定时对易塌方路段、漫水桥、漫水路等重点危险路段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设立警示标志。截至目前,全乡已设置警示标志36块,共排查道路安全隐患8处,整治水毁道路9公里。
    (3)筑牢“思想堤”。通过“两微一端”、“村村通”广播、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大暴雨天气出行安全、紧急救援知识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辖区干部群众汛期安全意识。同时,强化问责制度,对隐患整改不及时、互相推卸责任等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