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2名创业者荣获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广元赛区)一等奖 » 详情
利州区2名创业者荣获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广元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8-01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展示创业风采,发掘创业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区人社局组织辖区内优秀创业人才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广元选拔赛,其中2人分别荣获此次选拔赛创业创富组和大学生创业组一等奖,代表广元市参加全省小组决赛。

1)严格筛选。各乡镇(街道)对本地优秀企业进行摸底,征求创业者意愿,报送参赛选手名单。区人社局按照创业项目、创业团队、项目运营情况、经济效益、发展前景以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最终选出3家企业的3名创业者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广元赛区)选拔赛。

2)精心指导。区人社局结合大赛要求,与参赛选手进行交流,并实地了解企业的愿景、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帮助参赛选手总结提炼企业项目的特色和亮点,精心指导企业完善PPT,做到内容逻辑清晰,特色亮点突出,界面美观简洁。

3)沉着应战。比赛前一天,区就业局带3名参赛选手进行预演,及时纠正选手在预演中出现的时间控制不精准、项目路演重点不突出等问题,并让他们调整心态,轻松参加比赛。比赛当天,三名选手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四季绣农庄胡晓全和不止书店刘敏分别获得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广元赛区)创业创富组和大学生创业组一等奖,成功获得参加全省创业比赛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