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四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四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9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元市委、市政府,利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文件精神,区行政审批局展现优美的大厅环境、优质服务形象和良好的办事秩序,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形成良好创建工作局面。区行政审批局多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窗口负责人会议、礼仪培训工作会议,充分调动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的创建工作积极性。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科室和各窗口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创建工作局面。

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区行政审批局在一楼大厅进门位置的LED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的宣传标语,同时在大厅制作了“五心三一样”服务、“六严禁”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标牌,利用楼层电子屏对创建工作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引导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清理精简材料,不断压缩事项办理时限。区行政审批局全面清理了政务服务事项申报材料,取消无法律依据的材料,本次清理实现了平均减少申报材料33%以上,压缩法定时限50%以上,给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四、持续完善设施,创造整洁优美办事环境。区行政审批局对大厅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确保环境整洁有序。在大厅合理规划设置了便民服务区,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排号机、雨伞、手机充电站等物品,并增设了无障卫生间和办件快递等便民服务设施,增设民营经济服务岗、大厅导服岗等,切实为群众创造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