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7-25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举一动成就文明之城。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组织志愿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创造优美环境、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对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中,环境整治小组共清理乱堆乱放14处、卫生死角30余处、小广告50余处,共出动人力12人次,清理各类垃圾3车。宣传小组现场为居民宣讲垃圾分类处理的意义,讲解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积分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广场环境和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