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强意识 抓业务 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强意识 抓业务 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19-07-23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文印室工作人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7月23日,我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保密工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扎实有力,为做好全区文件、档案的保密工作管理迈出坚实的一步。

“保密工作要放在心上”。邀请区保密机要局马海容做专题指导,通过从“为何要保密”、“政府文印室如何开展保密工作”、“下一步打算”三方面进行了详述,用生动事例剖析了保密工作重要性,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保密工作要做在平时”。加强人员日常管理和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针对保密文件人人做到“用好传输媒介、了解处理流程、绝不随意泄露”;注重团队协作,遇事相互沟通、相互学习,不独断行事,以和谐、友善、敬业的工作状态建设一支满意后勤服务团队。

“保密工作要落在实处”。为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我中心将设立涉密打印室,派驻专人负责涉密资料打印装订;建章立制,制定《政府文印室管理制度》、《涉密人员管理制度》等条规,签订涉密人员保密承诺书,以更加合理、规范、有序管理模式助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向新局面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