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晚晴行动”温暖人心 » 详情
利州区“晚晴行动”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7-22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为帮助特困对象中有肢体残疾的老人解除疾患,安度晚年,四川省防盲办公室和省肢体伤残康复中心一行到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和宝轮敬老院为听力不好的特困人员安装助听器。同时,还为其他肢体残疾的特困人员发放了轮椅、手杖、矫形器等康复器具。
    此次“晚晴行动”服务队共免费装配助听器19个、轮椅16辆、手杖24支,拐杖7付、胸腰椎矫形器5具、腰围5具、膝部矫形器3具、助行器1支。
    此次“晚晴行动”为我区老人们送来了党的温暖,老人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感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