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及扬尘污染防治大检查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及扬尘污染防治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7-22   来源: 区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当前,我区已开始进入夏季高温、暴雨、雷电、大风等季节性不安全因素增多,正值施工高峰期,容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为切实做好全区在项目工地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牢固树立“生命重于一切”的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一线工人生命安全。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在建各项目安全管理、施工现场、夏季高温作业的防范措施,施工现场防汛工作、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临边洞口防护、深基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隐患排查、施工现场临时工棚消防安全以及文明施工管理、扬尘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要求项目部限期落实整改,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项目下发调查通知书3分,并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要求在建项目企业随着季节变化,制定相应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并及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全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乡镇(街道)开展联合执法,齐抓共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进一步督促在建项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