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举措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移民安置工作 » 详情
三举措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移民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2   来源: 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扫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移民安置规划调整、规范移民档案等工作扎实推进,已具备工程竣工验收条件。
二是雷家河水库工程移民安置稳妥推进,已完成搬迁安置规划任务,满足工程建设用地需要。
三是渔洞河水库工程重编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审批工作有序推进,已通过技术审查,力争在8月初取得省政府批复。
下一步我局将将全力维护移民区和谐稳定局面。定期开展库区和安置区稳定形势研判,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建立全区移民突出问题台账,对排查出来的不稳定因素和信访苗头,分解责任,加强跟踪,挂账销号,确保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有效化解在基层。目前,移民区社会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