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石所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非法教育机构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石所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非法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7-17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利州区教育局、大石镇政府、大石市场监督管理所、大石镇派出所成立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小组深入大石镇辖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期间,发现平安街某民房二楼开办了一家培训机构。经核实,该培训机构未取得任何许可证,培训教师均为无教师资格证的在校大学生。针对此事,工作组对该培训机构下发《整改意见书》,并责令停止办学。

在该培训机构整改期间工作组再次复查,发现该培训点没有合法办学资质仍在违规授课。目前,工作组已依法取缔该非法办学机构,已将预收的学费20860元全额退还家长。

对此,大石市场监督管理所提醒广大市民,无证办学机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还有很多办学机构巧立名目,乱收费,随时面临关门“跑路”的风险。希各位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查看其合法资质,为孩子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培训场所很重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