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6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全面落实惠民惠农领域各项政策,上西街道针对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坚决整改,三项举措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统筹安排,明确职责。成立“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和分工,组织相关职能站所和各社区(村)进行业务培训,督促、指导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全面自查,严肃整改。按照要求全面入户清查,一项不漏地核查开通情况、补贴金额、联系方式等,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形成整改清单,针对问题清单,立行立改。

三是整章建制,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补贴申报发放制度,形成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相互监督的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格局,确保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及时、安全、高效。加强对惠农补贴资金的监管,加强协调配合,整合监督力量,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