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进一步加强政府文印室规范化管理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进一步加强政府文印室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19-07-11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严把招聘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文印室打字员,近百人报名参考,通过资格审查、面试、技能测试等环节甄选人才,选聘6人进入政府文印室工作。

    二是强保密措施。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要求,设置保密文印室,选购符合保密印刷要求的打印机、复印机等硬件设施及载体,挑选素质过硬的2名打字员负责涉密文印工作,严格按照保密要求进行管理和操作。

    三是全制度建设。完善政府文印室管理规定、保密安全工作制度、工作人员守则等4项制度,由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指派专人负责文印室的管理,实行文印登记,建立文印台账,建立设备工作档案和标准化操作流程。

    四是高效率运行。严把时间节点,在对社会化文印室进行全面清退后,政府文印室正式投入运行,保障集中办公区各单位文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