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 详情
大石镇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1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石镇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不折不扣开展对标“体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机制。坚持“镇组织、村落实”的工作机制,上下联动统筹抓好大排查工作。成立大排查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现场指导各项工作,相关单位部门、包村干部参与大排查具体工作。

       二是强化排查力度,建立精准台账。全面进行地毯式走访排查,熟悉掌握走访对象的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情况、产业发展等,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账”,问卷填写及相关资料时,工作组成员做到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漏填。

       三是立足工作实际,坚持边查边改。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原则,及时整改销号,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