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3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将宣读市委决定:李昱隆同志任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区委书记刘襄渝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参加会议。


许东明在讲话中指出,李昱隆同志任区委副书记、提名区政府区长人选,是市委从利州区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和利州区改革发展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利州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市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李昱隆同志的工作。同时,希望李昱隆同志尽快吃透利州区情,转换角色,牢记使命、主动担责,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牢记发展责任、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能力,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厚望和期待。

许东明强调,推动利州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大发展大跨越,关键在于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好班子,以及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的好队伍,利州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讲认真的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系列重大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记心里,把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一切重大问题必须经过集体讨论决定,健全完善并严格遵守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市委部署,突出政治功能、服务功能,以走在全市前列的更高标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特别是城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全区领导干部要将定力、担当、激情作为一生的政治品格,带头干、带领干、带动干,当好干事创业“领头雁”。

刘襄渝表示,区委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他说,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较高。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决定,服从领导、听从安排、充分配合,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李昱隆同志的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重要政治纪律,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二要心无旁骛谋发展。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治国理政重大原则,切实把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具体化为理政路径,努力走出一条盆周山区城市主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不断提升利州在全省发展格局中的竞争力、美誉度。三要合作共事护团结。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集体领导意识,加强分工协作,在团结中增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在团结中增进班子的信任度,不断把利州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四要从严要求带队伍,始终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培养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的专业知识、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懂专业、善管理的卓越干部队伍。

李昱隆说,市委调整我到利州工作,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我定将感恩奋进,在区委领导下,主动接受区人大、区政协监督,夙夜在公尽职守,开拓进取立新功,殚精竭虑惠民生,为早日把利州建成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全部力量。一是坚决对标对表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要求。二是坚决夙夜在公抓发展,严格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之以恒向前推,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在“提升硬实力”上下功夫,在“建成核心区”上出实招,在“振兴新乡村”上见成效。三是坚决敬终如始践初心,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民有所想我必有思、民有所需我必有为。四是坚决清正廉洁葆本色,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办公室、市精神卫生中心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区委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