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全民禁毒集中活动 » 详情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全民禁毒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6月,为进一步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挟制吸毒人员滋生,助力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我局采取多种形式在辖区开展了活动主题为“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的全民禁毒集中宣传。
    一是利用我局QQ、微信等工作交流群公布禁毒二维码,要求机关和辖区药店、医院、诊所等人员开展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广元禁毒”微信公众平台的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人民群众推送禁毒资讯、知识等。
    二是开展“6.26”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各市场监管所配合当地乡镇、街道联合开展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人流集中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讲禁毒知识,提高拒毒意识。
    三是组织我局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广元市禁毒教育基地,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为自发参与宣传禁毒教育打好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共同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