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 详情
雪峰街道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24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雪峰街道芸香社区为居民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通过播放PPT,对什么是保健品、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购买常识、保健食品监管有关规定、保健品真伪查询、常见保健食品骗人招数,以及如何正确购买保健品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提醒购买者务必注意保健食品的批注文号、产品说明书、产品禁忌等事项,同时呼呼居民如发现虚假或夸大宣传食品、保健品的行为要积极向上级举报,以免使广大居民受骗。

此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对保健食品的了解和对虚假宣传的鉴别能力,也提高了他们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对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