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积极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 详情
荣山镇积极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6-24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鼓励群众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全民禁毒声势,6月21日上午,荣山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城管办等多部门,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在荣山场镇开展送法进乡村、进社区活动。

清晨时分,宣传点还在设置时便吸引了往来群众,大家驻足在宣传挂图前,认真阅读,热烈讨论。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毒品的类型和危害,宣讲了禁毒知识。绵绵细雨中,辖区群众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对照宣讲资料边听边学,主动提问,并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讲给家中年轻人,为他们也敲敲禁毒警钟。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法律读本100本、普法用品150件。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