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日宣传活动 » 详情
东坝街道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6月19日“全国低碳日”,东坝街道以“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低碳宣传活动。活动前期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居民绿色低碳出行,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停开空调等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支持节能减排。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滚动刊播标语等方式宣传低碳生活的好处,提高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

活动当天,东坝街道办事处在机关办公楼门前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发放《节能宣传知识宣传单》、宣传节能知识,倡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爱护水电设施,节约一滴水、一度电,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并对骑自行车、步行或乘坐公交车上下班的干部职工发放纪念品,以此鼓励大家低碳出行。

此外,办事处要求各社区在6月17日至23日节能宣传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节能知识宣传的普及面,提高辖区群众从衣、食、住、行等细微小事做起的节能意识,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