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镇多措并举积极做好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 » 详情
赤化镇多措并举积极做好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9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应征入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赤化镇多措并举,积极好做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党委书记亲自抓、人武部部长具体抓、村社干部共同抓的工作制度,将征兵宣传任务落实到村,细化到人,要求定期检查征兵宣传落实情况,确保征兵宣传工作开展迅速、落实到位、取得实效,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多措并举,广泛宣传。要求各村通过村委会LED屏、村村通广播等方式对征兵条件进行广泛宣传,目前已悬挂标语12条,发放征兵资料400余份,同时利用QQ群、微信群发出征兵信息20余条;结合各村党员大会、村民大会由驻村领导现场宣传征兵政策,目前各村均已召开党员大会专门宣传征兵工作。

三是关注重点,强化服务。镇人武部征兵宣传从被动工作变为主动出击,通过电话和见面等形式与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取得联系,向他们宣传大学生参军的相关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有意愿参军的家庭进行重点关注,主动到有符合条件子女的家庭中进行宣传,将征兵宣传手册等资料发放到适龄大学生家长手中,并对征兵政策进行宣传讲解。

截至目前,已走访宣传20余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接受群众、家长和青年参军政策咨询1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