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河西司法所开展外来企业 “法治体检” » 详情
利州:河西司法所开展外来企业 “法治体检”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日前,河西司法所及河西法律服务所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和咨询问答的方式对辖区内四川广元邦力达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广园兴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广元亨碧源度假村有限公司三来外来企业开展了全面的“法治体检”。

一是进行政策宣讲。发挥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讲政治、知政策、懂法律的优势,向企业宣讲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的鲜明态度,宣讲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引导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提高依法经营和管理水平。

二是风险防范化解。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对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对发现的法律风险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三是通过走访,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在与企业管理人员交谈中了解到,公司注重诚信经营,珍惜企业商誉,希望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多进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更好的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走访过程中,要求企业要规范合同行为、诚信守约、守法经营,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做强做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