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措施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九大专项整治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措施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九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为扎实做好作风纪律深化年九大专项整治工作,南河街道郑州街社区采用以下三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社区把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九大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抓好社区干部作风的首要任务,社区成立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做到明晰任务,压实责任。推动社区干部“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纪律规矩更加严明,起到树新风、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的关键模范作用。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社区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传达2019年作风纪律深化年,重点整治的九大专项内容和要求,同时深入宣传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整治重点6次,引导社区党员自觉参与,主动摆进去。充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渠道,在辖区内形成全民参与、支持、监督的浓厚氛围。

三是突出重点,对症施策。结合社区自身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深入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深入整治基层微腐败和微权力任性等问题,对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全覆盖,并组织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了自查自纠,力争做到有什么问题就查摆什么问题,有什么问题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真正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