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优抚对象开展巡诊活动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优抚对象开展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来源: 广元市利州区退伍军人事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和“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等重要论述精神,5月27日广元市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元市民政优抚医院对我区的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了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为各类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全面体检和处方出具等活动。耐心解答了优抚对象的健康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的指导并给予了饮食健康建议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此次义诊活动惠及全区17个乡镇(街道),惠及重点优抚对象达1500余人次。
    义诊期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泽亲自带领局党组成员查看了义诊现场,肯定了广元市民政优抚医院的义诊活动。此次义诊,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优抚对象的关爱,更提高了优抚对象的健康指数,得到了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在场的优抚对象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经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