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政局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 详情
利州区民政局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2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精准扶贫工作的补充作用,进一步关心困难留守儿童成长。5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利州区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小平带领区慈善会、区未保中心一行到我区金洞小学、白朝小学、宝轮七一小学、大石小学等学校开展了爱心捐赠、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

慰问组一行为本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等家庭的82名困境、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700元的大礼包,包括台灯、书包、保温杯、折叠伞、书籍、词典、中性笔等学习用品,共计57400元,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孩子们领到新的学习用品,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此次迎“六一”向困难留守儿童送爱心慰问活动,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提供捐赠物资,希望通过送爱心活动,给困难留守儿童送去社会的关爱,使贫困学生在大家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鼓励孩子们心怀梦想,克服种种困难,发奋图强,懂得感恩,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给贫困学生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让所有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