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岩街道“未雨绸缪、排查隐患”保平安 » 详情
杨家岩街道“未雨绸缪、排查隐患”保平安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 杨家岩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3日下午,杨家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军主持召开了杨家岩街道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就进入汛期街道如何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必须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保障,加强汛期“三查”工作,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以应对特殊时段的天气过程,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5月24日上午,按照会议要求,办事处分管领严涛迅速行动,带领安办、经发办、杨柳村村主任,对大河公路危岩、大河公路桥梁、涵洞、排水沟渠、西北河河道及排污管道等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治理方案和措施,并现场对村、社区负责人强调要求:加强防汛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到位到岗,确保信息畅通等工作,务必做到未雨绸缪,确保辖区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