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第三巡察组到区政府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 » 详情
区委第三巡察组到区政府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政府办公室4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办公室专项巡察见面会。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姚志斌代表政府办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结合政府办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的自查报告,并表态:政府办公室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如实汇报工作,客观反映情况,提供真实材料,推动专项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将结合此次巡察结果,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整改无死角。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须青山强调:此次巡察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问题导向,开展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重要举措。主要从紧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党员干部懒政怠政;联系服务群众消极应付、冷硬横推;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滥、过度留痕;滥用属地管理;宣传标语口号散滥、随意创建和专项行动过多过滥以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入手,对政府办近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巡察。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结合本次巡察反馈情况,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