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图书馆开展“关爱农民工文化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 详情
利州区图书馆开展“关爱农民工文化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2日,利州区图书馆到南河体育场社区农民工服务点开展“关爱农民工文化志愿者送温暖”活动,将精心挑选的法律、建筑、种养殖、文学、健康养生等700余册图书送给农民工兄弟,并为他们办理了利州区图书借阅卡。
       在赠书现场,农民工兄弟聚集在一起,排队等候领取书籍。捧着厚厚一叠图书,不少人迫不及待地当场翻阅起来。利州区文化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图书,一边向农民工兄弟详细介绍了利州区图书馆的免费开放政策及常年举办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农民工兄弟们对图书馆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针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都作了耐心解答,并邀请农民工兄弟到利州区图书馆参观体验,参加阅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