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除火灾隐患 构建和谐社会 » 详情
消除火灾隐患 构建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保障服务对象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无消防安全事故发生。522日上午,利州区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邀请专业人员向院民和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照明灯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福利院工作人员和部分老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亲手操作了灭火器和消防栓。随后,社会福利院联合雪峰街道派出所对全院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院民安全意识、防灾自救能力,确保全院老人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