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司法局开展外企法律服务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司法局开展外企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外来企业,利州区司法局于5月20日组织人员先后到南河街道广元大一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嘉陵街道四川御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安全生产、劳资关系、企业法务部门的建立和法律顾问的聘请、企业规范用工和法律服务需求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逐一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法律意见,同时建议企业要结合实际不断规范企业生产经营,强化法治观念,实现企业和社会利益的最大化。两家企业表示,公司非常注重诚信经营,珍惜企业商誉,希望多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更好的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