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开展建设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详情
南河街道开展建设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分为三组,一组由社区工作人员在无人管理地段开展卫生整治。一组由社区志愿者在红绿灯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还有一组由双报到单位体育局在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卫生整治志愿者们带着火钳、扫帚等工具,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社区无人管理地段进行卫生整治,宣传组志愿者在小区向群众逐个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文明劝导组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累,冒着烈日在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微薄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居民创造了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再添劲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