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东坝街道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5-14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东坝街道各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力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东坝街道柜北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清洁家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针对水柜路沿线、120老厂区的卫生死角、120厂居民小区等地住宅内乱张乱贴、乱涂乱画、楼院楼道卫生死角等现象对绿化带清掏、果皮箱擦试、下水井口清污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共清理垃圾6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社区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作为大家庭一员,为社区出力,净化家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应尽的义务。

东坝街道文昌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小区、院落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厂小区、文昌广场、居民院落等地,向小区居民发放《广元市创建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创文工作知识,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东坝街道东坝社区以党员服务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对沿街店铺面对面讲解、面对面宣传环境卫生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发放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通过活动开展,辖区店面门前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逐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