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详情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2019-05-14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建立完善工作体制。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为召集人,各分管副区长为副召集人,29个区级部门为成员的联席会议,统筹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企业信用建设专项小组、个人信用建设专项小组、金融机构信用建设专项小组和社会组织信用建设专项小组。

    二是建立完善信用制度。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制定了《广元市利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广元市利州区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实施方案》《广元市利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制度文件,明确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重点等。

    三是积极搞好信用体系建设协调。充分发挥好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全年共召集联席会议4次,就全区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审查《广元市利州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广元市利州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有力地推动了我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全面推进,特别是及时出台了《广元市利州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广元市利州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有力完善了我区社会诚信体系,强化了个人及政府诚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