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路政所重拳整治路域环境 » 详情
利州区路政所重拳整治路域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5月4日至10日,利州区路政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辖区内国、省干线上擅自设立非交通标志、占用公路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等现象。

此次行动共进行了1周,出动执法车14台次,执法人员160人,按照《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法人员依法清理对公路沿线违法占路摆摊设点16起、清缴非法杂乱招牌14块、取缔非法加水点1处,清除违法堆物堆料2处,执法人员并对当事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使全区公路路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公路沿线的违法违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