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举措”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龙潭乡:“三举措”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落实责任。我乡成立了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龙潭乡2019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实施方案》,与乡安办、相关企业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加强整治。从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环节安全、危险化学品使用环节安全、涉及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场所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重点时段危险化学品安全等六个方面开展大排查工作,建立排查台账,按照“一处隐患、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的原则,切实抓好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排查4次,检查人员20人次,查出隐患2处,已全部整改完毕。

    三是跟踪督查。一方面要强化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督查和指导,重点是监督检查各部门、各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重大危险源监控、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情况,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加大问责力度,对专项整治工作不落实、不到位造成事故的,依法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