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司法所走进学校开展法治讲座 » 详情
大石司法所走进学校开展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5-06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大石司法所走进大石小学,以“家长知法懂法守法,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为主题为700余名家长上了一堂法治讲座。

讲座由大石司法所负责人主讲,围绕“为什么家长要知法懂法守法?”“当前农村青少年易犯的罪有哪些?”“未成年人避免受到不法侵害应该注意哪些方面以及要有哪些安全常识?”三个方面,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案说法,以案溯源,指出家长是孩子第一任老师,家长们要高度重视子女教育问题,努力学习家庭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学习榜样,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

此次讲座受到了大石小学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许多家长在讲座以后,纷纷向司法所工作人员咨询关于教育孩子时遇到的法律难题,寻求帮助,司法所工作人员均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