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生健康局 多措并举实现项目投资 “开门红” » 详情
区卫生健康局 多措并举实现项目投资 “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04-30   来源: 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区卫健局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3000万,一季度完成项目投资3776万元,占目标任务的125.87%,顺利实现“开门红”。在时间紧、工程分布面广、任务量大的情况下,区卫健局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了首季开门红的顺利实现。

一是加强统筹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精心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规划设计、早开工建设。主要负责人联合项目负责人员深入建设单位一线进行调研,听取项目单位发展规划,严格会审设计图纸,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程顺推进。

二是抓好项目入库申报工作。对卫健系统项目进行了全面摸排,抓大不放小,入库大项目的同时,积极谋划小项目入库,对达到入库标准的项目,力争应入进入,完善入库资料并力求一次入库成功。第一季度共申报入库2个设备采购项目,申请入库资金达到1338万元。

三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层层落实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责任,明确工程建设任务,按季度、按月安排工作进度,每月上报“建设项目进度日程表”。严格监督程序,执行工程的招投标制,层层建立工程监督体制,做到工程的建设有监理和质检、建设方有工程师、施工方有项目经理,对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进行全面监理,以确保质量均达到设计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