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 » 详情
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
发布时间: 2019-04-2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辖区内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积极创新,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4月29日上午,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集中宣讲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横幅1条,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折页300余张,致居民的一封信300余张。

活动现场,由垃圾分类培训员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对环境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折页与致居民的一封信,让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入脑入心。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深入地了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保,逐步形成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份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