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居保局聚焦重点区域,开展贫困人员应保尽保应享尽享工作 » 详情
区居保局聚焦重点区域,开展贫困人员应保尽保应享尽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服务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居保局工作人员深入嘉陵、南河、东坝街道实地摸排贫困人员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情况。重点摸排年满60周岁的贫困人员是否办理领取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相关手续;16-59岁无参保意愿的人员是否建立台账,台账内容是否健全规范等内容。

通过实地排查,嘉陵、南河、东坝三个街道60岁以上未享受待遇的共有50人,16-59岁无意愿参保的共有2376,下一步各人社所将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数据比对、电话联系等方式,对不愿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贫困人员,进一步宣传参加的益处,提升无意愿参保人员的参保意识,不断推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