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地见效 » 详情
宝轮镇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成立农村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领导小组,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全镇党组织书记一起抓,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由各分管领导牵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具体实施,逐村逐户走访了解人居环境现状,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因地制宜、落实落细村级方案,明确各村组织架构、时间节点、具体任务和实际措施,切实做到“属地管理、主体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强化多元投入。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通过“上级资金补一点、镇政府挤一点、广大群众筹一点、社会资本引一点”的“四个一点”办法,多渠道引进资金,按照统筹安排、用途不变、各记其功的原则,整合各级各类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效益最大化,实现“经济、实效”和“花小钱、办大事”的目标。
       三是强化督察考核。坚持“整治过程跟踪督查,整治情况定期通报”制度,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成立督查小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查,对工作开展结果进行严格考核问效,并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考核,以严促规范,以严促提高,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