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 详情
白朝乡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7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推进辖区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白朝乡压实责任,层层推进,全力推进辖区森林防火工作。

乡林业站牵头,乡森林防火工作小组到各村(社区)开展森林防火全覆盖大检查,针对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每天不定时在群更新森林防火相关要求,将消息发至村级群,加大对森林防火知识、处罚等的宣传力度,在辖区增设和更换宣传标语30余幅,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引导辖区群众全民参与森林防火;进一步落实护林员责任,加强对27名护林员的监督管理,确保各护林员对负责区域尽职尽责,全力保护森林安全。

近日来,为切实推进森林保护,工作小组深入村、组巡查森林防火20余次,发现问题并整改5个,完善修订了森林防火应急预案,积极有效开展宣传,辖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普遍提高。有效地提升了森林防火管控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