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环卫所会议研究部署大件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环卫所会议研究部署大件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6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维护干净整洁市容市貌,近日,东坝街道环卫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件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会议议定了大件垃圾的收运模式,成立了东坝街道环卫所大件垃圾收运工作领导小组,对作业路线、作业标准、收运人员和车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议指出,大件垃圾清理工作事关市容形象与环卫安全生产,必须从源头上进行治理,直运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方式,可减少垃圾滞留时间,避免大件垃圾二次堆积转运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而积极的工作态度与高度的行业担当是开展直运工作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大件垃圾收运处置工作,首先是要建立精细化的管理机制,从信息收集、垃圾转运、人员与车辆管理等方面入手,齐抓共管,协调推进,将大件垃圾清理作业常态化;其次是要在作业质量、作业效率上下功夫,各组组长要加强巡查监督,确保大件垃圾清理高效有序、即产即清;第三要加强同行业管理部门、局属各单位间的沟通协调,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大件垃圾清理收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