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解读 » 详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解读
发布时间: 2019-04-1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政策解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记者获悉,四川将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调整为由省政府办公厅牵头的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陈彦夫任召集人。

根据安排,联席制度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决策部署;研究和协调解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监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重大政策措施,推进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运行机制;指导各市(州)人民政府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并可根据会议议题邀请其他部门(单位)参加会议。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重大事项要及时向省政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